轻薄的假相

手残随时板毁,爱索大没有之一,写文就是坑
吃各种cp:青黄/瓶邪/黑瓶/今坂/静临/西伊/西团/团酷/all混沌all/黄濑水仙/鬼白/三日鹤/兔虎/奇杰/杰埼/业渚/维勇/奥尤/赤安/绯色中心

🐟。
三个AU的松树群和流星群凑在一块了,私设了一下年龄……
GF怪诞12岁,RF反转15岁,FF喧哗17岁…
一边看视频一边画的,线条乱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画啥了……
总之是聚在一起的🌲松树们讨论日志三,🌟流星群表示插不上话题。

刀剑里一下子爆了三把髭切……阿尼甲拜托你回去…我要膝丸…
以及一般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啊……刀舍位置不够了啊……喂掉还是解了还是留着啊……😭😭😭😭

很好,一次性爆了六把……要不是编队有限制现在已经可以开个髭切小队了2333

这个掉率提高了好多啊,几乎打一个掉一个准……

阿尼甲很喜欢我丸,要不要以此鱼个短漫。

以及快点给个弟弟了啦。

努力做了个gif……


大概是17岁的dipper强///吻bill,然后bill被吻到害怕,嗯【嘿嘿嘿


无视了au,只是想有这样一个脑洞_(:3J Z)_


设计对话:


B:“……你、离开小镇这几年都学会了什么啊”


D:“不过是报复你当年的调戏罢”


以及这个是billdip,只是看上去像dipbill而已……【梗自三年E班2333

我想象中的Bill姥姥,是个古怪的老头儿【bushi
总之就是觉得应该活了很长时间精神状态比较异常的老人家,但是很有活力像青年人一样,精神状态要比较的话,感觉会和Joker小丑的感觉很像【bushi
p1-p2指绘勾线上色&加个特效
p3草稿

使用软件是Pixiv Sketch

试试……

……很水。

鱼。

喜欢黑皮拟人,白皮也好吃【bushi

我不正经,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好玩2333

【考据】「名侦探柯南」Episode ONE相关集数一览(可能有误)

码住重温用

飘啊飘_今天虚空有队徽了吗:

1. 工藤新一水族馆事件
漫画882-884
TV  原版772&773 海外版825&826
2. OP:OP1 胸がドキドキ
3. OP部分(这部分很多图明显是重制过的,很可能有误)
(1) 漫画923 新一BOY(前篇)
(2) 漫画922 兰GIRL(后篇)
(3) 漫画924 新一BOY(后篇)
(4) 同上
(5) 漫画923 新一BOY(前篇)
(6) 漫画570 月下
(7) 漫画571 黎明
(8) 漫画573 落日
(9) 漫画520 谜一样的缆车
(10) 漫画521 银衣雪女传说
(11) 漫画522 风雪中的复仇
(12) 漫画204 最...

嗯……总之转到主页一下,以后看也一定是个黑历史,就酱……

我就私心写写我喜欢的他们的片段:

第一次尝试做个片段条漫……粗糙。画风模仿柯南动画的风格……

原本的文字片段如下,感觉并没有想表达出琴酒心情好、和贝姐偶尔调下情的氛围……以及中文台词请用动画国语版配音带入23333

03大概是个#琴贝#

“……”

车内因为琴酒的一番话而沉默,一会儿反应过来的贝尔摩德仰头大笑起来:“哎——听你的话的意思,莫不是把自己当成上帝了?”

“呵,贝尔摩德,别惹我发笑了,就跟你不相信有神明和天使一样,”琴酒在前座缓缓转过头看向后座的贝尔摩德,古董车空间狭小方寸之间,贝尔摩德看的很清楚——琴酒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我只是觉得他们倒在我枪口下的时候,自己能掌握别人生死,十分有做神的快感罢了。”

“哼哼哼~”贝尔摩德从鼻间发出轻笑,喃喃自语:“那还真的就如你所说,神明是非常的残忍呢。”


个人觉得他俩关系其实挺微妙的,原作漫画里虽然说两位有过xxx关系,但是就一直以来的剧情而言,贝姐似乎就是凭着自己的身份特殊到处坑琴爷啊……【我是爱他们的【琴酒你好惨啊!

杂食,GS也吃的。


鱼一个凯特,重温猎人重置,依旧心疼QAQ

好久不画猎人的人物,生疏

520。

翻一张旧图充数(¯﹃¯)

总之我爱他们

【七年后的设定

1/23